:::

新聞焦點

歡送陳俊傑主任退休餐會~地政處長官送祝福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25
|
瀏覽人數: 73人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即將於108年6月30日退休,揮別地政公務生涯,為感謝其對和美地政的貢獻,擇定於21日中午在該所3樓會議室舉辦歡送餐會,當日適逢108年6月份地政業務會報於和美地政事務所召開,彰化縣政府地政處劉坤松處長特別代表地政處、各所主任贈送金飾紀念品及和美地政致贈刻有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和善唯美」紀念獎牌,會場充滿濃濃的感謝與祝福,祝福陳俊傑主任退休生活事事如意! 
陳俊傑主任自81年初任公職分發至苗栗縣頭份地政事務所服務約3個月後,即榮調彰化縣政府地政處,期間經歷辦事員、課員、科員、技正、科長,並於104年8月10日榮陞和美地政主任,且於104年獲頒第20屆地政貢獻獎殊榮。地政資歷豐富完整,從事公職以來始終以同理心的服務精神任事,其積極任事的服務精神與態度,是後進地政人員學習的優良典範! 
自擔任和美地政主任以來,主任室大門始終敞開,歡迎同仁、民眾隨時入內溝通、親切交談,充分展現其平易近人、愛護部屬同仁;如民眾、同仁遇有法規適用疑義,總是秉持客觀、公正角度向民眾解釋,讓民眾充分了解,協助同仁解開民眾疑慮,做為同仁堅實有力靠山。於日常生活中,總是關心下屬,日前曾有同仁因病住院,主任曾多次親往醫院探視關懷,令同仁備感溫馨與感動。遇有需同心協力合作完成的工作,如:國家清潔週等環境清潔維護工作,主任總是親力親為,帶領大家一起完成。如此愛護下屬,帶人帶心,深得同仁敬重! 
為感謝陳俊傑主任對和美地政的貢獻,於21日中午於該所三樓會議室舉辦歡送餐會,會場播放陳主任任職和美地政近4年期間,點點滴滴的照片,讓與會人員再次重溫與陳俊傑主任共事的往日溫馨時光。宴席會散,情誼永在,祝福陳俊傑主任退休生活歡喜、自在,有空時常回和美地政與同事話家常,和美地政同仁永遠歡迎他!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依依不捨表示:「3年多來感謝同仁的配合與支持,使得該所各項考核都能夠維持不錯的成績,各項地政業務都得以順利推動,在此獻上深深的感謝,爾後相信憑著該所優良的傳統及各位優秀同仁的努力,一定還能繼續創造佳績,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家庭美滿、工作順利」。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