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地籍圖重測與不動產交易安全之探討」講習,專業技能再提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25
|
瀏覽人數: 56人
  溪湖地政為提升地價同仁本職學能,於6月20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11時,於該所二樓會議室舉辦「地籍圖重測與不動產交易安全之探討」教育訓練講習,以提升同仁專業技能。本次研習邀請華聲科技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洪振剛估價師擔任講師,講授有關地籍圖重測糾紛的態樣、案例簡介、面積減少的救濟等。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很榮幸此次能邀請洪振剛估價師,講授有關地籍圖重測與不動產交易安全之課程,也希望透過這次精闢講解,能提升地價承辦人員專業技能,減少爭議糾紛,提高地籍圖重測成果之 
公信力。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黃小姐 
電 話:8813119#2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