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辦理埔鹽鄉永平村地政服務趴趴GO圓滿成功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21
|
瀏覽人數: 41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於108年6月19日(星期三)下午2時30分至4時於永平村辦公處舉辦下鄉服務及政令宣傳活動,本次活動感謝永平村施永玉村長熱心幫忙宣傳,使得前來參與的鄉親非常踴躍,地政服務人員展現專業積極的服務熱忱,詳細為鄉親解答疑惑,現場鄉親皆表示相當滿意,讓本次「地政服務趴趴GO」圓滿成功。 
  該所詹長容主任表示,這次活動配合109年地籍圖重測,轄區皆為埔鹽鄉和平段,現場鄉親提問有關地政問題,尤其是有關地籍圖重測疑問十分熱絡,經地政服務團隊人員詳細解說後,均能獲得滿意的答覆,爾後鄉親如有地政法令疑義.歡迎來電或來所諮詢.該所將竭誠為鄉親服務。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8813119#1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