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賀!田中地政榮獲第2屆「政府服務獎」殊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20
|
瀏覽人數: 63人
  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在全體同仁努力下,榮獲第2屆「政府服務獎」的殊榮,該所在本次參獎過程中提出地政常識宅配通、客製化申請書填寫範例、三維模型解決重測爭議、地政動畫小幫手等多項創新服務作為,受到國家發展委員會及評獎委員於實地評獎時多所肯定,最終在眾多參獎機關中脫穎而出。 
  田中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該所一直以來秉持小而美的精神,期許「用最少的資源,提供最符合在地化需求的服務」,感謝中央長官的肯定及同仁的支持與努力,未來該所當不會因此自滿、懈怠,持續做好各項為民服務措施,為提供所有在地鄉親最佳的服務品質而努力。 
 
Facebook「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粉絲頁發布地政動畫小幫手: 
EP1「地政常識宅配通服務」:https://zh-tw.facebook.com/tjland.gov/videos/2009828179073855/  
EP2「地籍異動即時通」:https://zh-tw.facebook.com/tjland.gov/videos/1162848723864903/  
EP3「土地複丈免費代運界標」:https://zh-tw.facebook.com/tjland.gov/videos/5560432782503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