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事務所召開108年上半年度志工座談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20
|
瀏覽人數: 41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於本(6)月20日舉辦志工座談會,由林浚煦主任親自主持,該所秘書及各業務課長全程與志工夥伴們進行面對面的溝通。 
  為了能讓眾多志工夥伴更能融入地政團隊以及深入了解服務過程所遭遇的問題,彰化地政特召開此次座談會,期能藉由雙向溝通,討論出最佳的服務方式及流程,以增進民眾滿意度。本次座談會談到未來便民工作推動方向外,並宣導該所施政目標及計劃、環境設施改造計畫、志工服務流程表、志工組織管理規章及108年度志願服務業務實施計畫等工作內容,最後再跟志工夥伴彼此交換心得。 
  會議中林主任表示,特別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彰化所志工隊是最優質的服務團隊,各項表現可圈可點。因為有這麼多優質志工的協助,除了可減少同仁的工作負擔,也提供志工夥伴多元長才的發揮空間與舞台,而受惠最多的是到所洽公民眾,期望這些優質的服務精神與措施持續並發揚光大,造福更多鄉親。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張先生 
電 話:7222612#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