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辦理「地籍清理經驗分享」講習 提升同仁專業度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19
|
瀏覽人數: 86人
  為增進同仁專業度及服務品質,田中地政事務所於108年6月18日辦理「地籍清理經驗分享」講習,由該所登記課黃瑞琴辦事員講授,課程內容介紹地籍清理之背景、目的及該所目前辦理地籍清理之進度、流水編清查之筆數等,並藉由實務經驗與同仁分享該所於辦理地清標售作業時,遭遇之民眾異議、訴願等問題。 
田中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台灣光復初期辦理總登記時,些許地籍登記不完整或與現行法令規定不符,此等情形存在已久,不僅影響土地利用,亦妨礙民眾土地權利之行使,為健全地籍資料,該所持續辦理清理、清查作業,並透過同仁互相經驗交流,彼此激勵提升,得以傳承經驗,進而增進政府政策推動之效能。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過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