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事務所拜訪轄區地政士,建立良好雙向溝通!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18
|
瀏覽人數: 77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為了瞭解第一線辦理地政業務的需求,主動拜訪轄區內執業地政士,依訪談建議事項作為本所改進參考的方向。  
  6月17日(星期一)上午進行拜訪,溪湖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帶領同仁,前往何裕豐及楊昌隆地政士事務所進行交流訪談,了解地政士於辦理業務中所遭遇到的問題及對於該所的建議事項。  
  溪湖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表示,主動拜訪地政士向來是該所極為重視的業務,藉由訪談過程建立彼此良好聯繫管道,該所也將訪談內容作成記錄,如此積極作為也都能得到地政士認同,秉持著為民服務理念,建立地政事務所、地政士及民眾三角關係更為融洽,落實地政業務服務有感。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先生 
電 話:8813119#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