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梅雨鋒面來臨,短暫陣雨不定,員林地政貼心提供測量輕便雨衣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12
|
瀏覽人數: 49人
  5、6月為台灣梅雨季,近日因梅雨鋒面影響,不定期有間歇性陣雨,地政事務所受理民眾申請土地複丈(如鑑界)案件,依現行規定,於土地複丈定期通知書中,已註明如當日因遇風雨或其他事故不能複丈(測量)時,將另行定期通知,倘當日陰天無雨,依規定測量作業仍應照常進行。但常因施測過程中突然下雨未及準備雨具且現場空曠無處躲避,因此員林地政事務所測量課貼心準備「測量輕便雨衣」,若遇天氣不佳時,請當日測量之承辦人員攜帶雨衣至現場,以備不時之需。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因天氣狀況無法預測,為避免造成民眾因遇雨而造成不便,貼心準備輕便雨衣讓民眾即時避雨,並於避雨同時視天候情況決定是否等待雨停後繼續進行土地複丈測量作業,以減少民眾再次往返土地複丈現場之不便,如期完成測量。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余小姐 
電 話:8320310#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