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永靖鄉五常、永社、圳寧段重測換狀社區服務」,歡迎鄉親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11
|
瀏覽人數: 73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深入社區服務,針對105、106、107年度土地重測後為五常、永社、圳寧段土地,因有民眾反應行動不便不克到所辦理,為簡政便民該所特辦理第二次重測換狀社區服務,訂於108年6月12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假永靖鄉東寧村乾巽宮辦理,屆時歡迎鄰近民眾踴躍參加。 
  重測換狀通知書已於日前寄出,請當日於現場換發。如未克於該時間地點換狀,請於108年6月12日以外上班時間內至員林地政事務所洽辦。如有疑義,請洽詢該所承辦人員,聯絡電話為8320310分機110劉小姐。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為免除舟車勞頓、方便民眾就近換領,特選定在乾巽宮為民眾服務,歡迎所有權人把握機會多加利用,屆時皆能踴躍到場換領重測後新權狀。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蕭小姐 
電 話:8320310#1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