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將於6月19日埔鹽鄉永平村辦公處舉辦地政服務趴趴GO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11
|
瀏覽人數: 80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為服務轄區內鄉親,訂於108年6月19日(星期三)下午2時30分至4時於永平村辦公處舉辦「地政服務趴趴GO」,竭誠歡迎鄉親諮詢土地登記業務、測量及地價相關問題。 
  該所詹長容主任表示,永平村為109年地籍圖重測區涵蓋範圍,藉由這次舉辦地政服務趴趴GO活動,讓鄉親了解地籍圖重測對自身權益未來的重要性及地所管理地籍圖資的準確性,並加強宣導當前土地政策施行之宣導,如重測、重劃、地籍清理、未辦繼承登記、檔案應用等,活動當天準備多份地政宣導文宣及精美小禮物發送給來到的鄉親,歡迎鄉親踴躍前往參加。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林先生 
電 話:8813119#1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