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世界環境日 地球更美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05
|
瀏覽人數: 53人
  今年梅雨量較往年多,大地一片翠綠,就連電線桿旁也冒出不少雜草,6月5日一大早,趁著太陽還沒到很毒辣的地步,二林地政事務所大夥同仁有的拿眷 集、有的拿掃把、夾子,將事務所周遭住戶、商家前後與公共通行道路及水溝 清理得乾乾淨淨,環境煥然一新,在這炎熱的夏季,蚊蟲也減少了不少,路過 民眾一致說「讚」。 
  1972年6月5日,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召開了聯合國人類環境會議,這是人類史上首次針對環境議題所舉辦的全球性會 言義;為了紀念會議活動,特別將會議召開的日期(6月5 日),定為世界環境日 (World Environment Day),除了期許環境保護成為全球關注焦點,同時也促使政府機關 關注環境事件,提出具體作為。 
  二林地政楊主任表示,在世界環境日這天,該所除了號召同仁一起整理四 周環境與花木,同時打掃鄰近街區外,最期望的是鼓勵大家走到室外擁抱自然, 服務人群,一步一步奠定愛護環境與友善社區的基礎,讓地球更美好。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胡先生 
聯絡電話 :04-8964793#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