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辦理專業測驗,精進同仁學能素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04
|
瀏覽人數: 73人
  為持續提升同仁本職學能,溪湖地政於5月31日舉辦108年上半年度專業研修測驗,以增進同仁對地政專業法令的瞭解與應用,俾利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此次測驗範圍除一般土地法規以外,更針對未辦繼承、地籍清理、外國人地權及大陸地區人民取得不動產物權部分另外命題,受測同仁均全力以赴、積極應測,過程順利圓滿。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辦理專業測驗,除能讓同仁更加熟稔現行地政法規制度、有助平日案件之執行,對於精進為民服務品質之推動,也有極大助益,所以該所每年上、下半年各會舉辦一次專業研修測驗,充實同仁專業知識,以鞏固民眾權益。藉由專業測驗,詹主任期盼全體同仁能持續努力,精進不懈。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8813119#12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