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彩繪龍舟風鈴創作慶端午,彰化地政團隊樂宣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04
|
瀏覽人數: 90人
  彰化地政事務所為增進民眾對地政業務的了解,108年6月1日(星期六)上午,配合彰化市公所舉辦之「彰化市彩繪龍舟風鈴創作DIY」活動,在彰化景觀公園辦理社區服務。當日天氣先雨後晴,但因活動內容豐富多元,仍舊吸引大批人潮,熱情參與各項活動。 
  為讓民眾能多知道一些與自身相關的地政知識,本府及彰化地政積極推展地政業務管道多元,其中以臉書效果最為顯著,此次積極招募臉書粉絲人數,本府地政處共新招募139位。彰化地政事務所共新招募100位,當天該則貼文分享多達82次,觸及人數4,203。 
  本次社區服務,以看板、卷軸和文宣等資料幫助民眾了解目前地政機關的重點業務及各項便民措施,如不動產交易安全、未辦繼承登記土地、地籍清理、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地址隱匿申請、e化網路即時通、實價登錄、租賃專法、性別平等及高齡友善…等,以保障自己的權益。對於現場民眾的提問,該所同仁也都當場給予詳細的答覆。 
  該所柯明安秘書表示,現在民眾使用臉書非常廣泛,以網路宣導方式讓民眾快速了解地政業務,可縮短拉近與民眾之距離,日後將會繼續積極辦理社區服務,且寓教於樂,在歡樂的氣氛中,提供民眾更豐富更多元的地政服務。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林小姐 
電 話:7265924#311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