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歡送蔡文湦課長榮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6/03
|
瀏覽人數: 87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蔡文湦課長於108年6月4日榮退,蔡課長自民國75年考試及格分發至北斗地政,其間經歷田中地政,並先後在員林地政、溪湖地政擔任登記課課長。蔡課長不論工作經驗或專業知識皆十分豐富,而他嚴謹的工作態度更是我們地政同仁的榜樣,如今即將退休,同仁除了不捨,更為其榮退感到高興並予以祝福。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退休雖然在職場上劃下休止符,也是另一段新生活的開始。感謝蔡課長在溪湖地政業務最繁忙的時候擔任登記課課長,與同仁並肩作戰,獲得金檔獎、政府服務獎的殊榮,對地政業務長年的奉獻與付出有目共睹。祝福他退休生活順心如意、健康常駐。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顏小姐 
電 話:8813119#11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