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區域性不動產糾紛調處委員會,解決土地界址爭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1
|
瀏覽人數: 73人
  為解決地籍圖重測區內土地界址爭議案,員林地政轄區成立「區域性不動產調處委員」任期將於本(108)年6月屆滿,為使不動產糾紛調處案件,順利推動,經該地政依照規定重新遴選後報縣府核備完成聘任;該委員會係由縣府地政處處長、管轄地政事務所主任、鄉(鎮市)調解委員會委員及地政、法律、建築等專門學識經驗人士共7人組成,希望能借由專業人士調解,化解所有權人歧見,以解決土地界址紛爭。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因原地籍圖測製年代久遠,致使圖紙伸縮、破損嚴重,為確保人民產權、提升測量品質,辦理地籍圖重測是需要;而重測土地界址爭議案,透過該委員會調處更具公信力;使糾紛案件調解後,達到雙贏的目的,以保障人民權益,解決土地界址紛爭。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丁小姐 
電 話:8320310#2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