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提供愛心雨衣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1
|
瀏覽人數: 57人
  近期時逢梅雨季,加上極端氣候,雷雨暴起暴落,時晴時雨,民眾洽公難免忘記攜帶雨具,透過同仁建議而在櫃台提供愛心雨衣的貼心小服務,讓來所洽公的民眾在這不穩定的時節,能夠更安心的辦理各項地政業務。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各公務機關均已提供愛心傘的服務,但民眾如騎乘機車前來洽公,在雨天時愛心雨傘能發揮的功效有限,加上歸還時又需讓民眾往返奔波,確實不甚方便,員林地政一直致力於營造貼心及安心的洽公環境,此次透過同仁的建議,適時的在下雨天的時候來提供洽公民眾愛心雨衣的服務,便是補足愛心雨傘的不足及同仁創新發想的結果,歡迎鄉親民眾到員林地政洽公時能同時體驗並善用各項方便、貼心、創新的地政優質服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曹小姐 
電 話:8320310#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