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真便利,假日預約真心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21
|
瀏覽人數: 62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於日前,安排第一課謝小姐於事務所內,受理家住彰化的蔡小姐假日申辦「住址變更」的登記案件。蔡小姐在臺中工作,平日通勤上班且忙於工作,幾乎沒辦法親自至行政機關辦理業務。然而蔡小姐因緣際會於某次的網路閒逛中,發現和美地政提供的「假日預約服務」,於是蔡小姐用線上表單向和美地政提出申請。 
  和美地政接收蔡小姐的線上申請表單後,承辦人員即以電話聯繫,當確定要辦理的案件是簡易案件的住址變更,並與其對照清楚不動產的地段、地號及建號後,即為蔡小姐將登記申請書及登記清冊繕打完畢。所以當蔡小姐假日親自到達和美地政後,此次假日預約便能以最快速且有效的方式完成,申請人蔡小姐對和美地政的效率及貼心感佩在心。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在為民服務的項目中,對於上班時間不方便請假的民眾,則提供包括週六上、下午及週日上午的「假日預約服務」。預約方式可透過傳真或郵寄方式,以書面提出申請,另亦可由該所網站填寫線上表單申請,該所將依所預約事項,安排相關同仁利用假期來所服務,歡迎有需要的民眾提出申請,該所同仁將竭誠為您提供貼心服務。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7552217#1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