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服務再升級!本縣土地增值稅申報就近洽稅務局收件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15
|
瀏覽人數: 47人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為提供貼心便捷服務,落實跨分局收件全程服務櫃檯化作業,提供土地增值稅申報案件就近收件服務。只要納稅義務人辦理彰化縣內土地移轉,均可就近於彰化總局或員林、北斗分局辦理申報,省時方便免奔波。 
  該局指出,如果申報案件的證件齊全且屬於當期之土地移轉現值小於或等於前次移轉現值的「簡易無漲價」一般土地移轉案件類型,除能夠就近申報外,也可以就地審理,立即核發免稅證明書。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依照土地稅法規定「欠繳土地稅之土地,在欠稅未繳清前,不得辦理移轉登記」。希望這項升級服務,鄉親多多加以利用。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李先生 
電 話:8320310 轉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