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面前社區服務 民眾參與踴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17
|
瀏覽人數: 48人
  為主動貼近民眾,積極宣導地政業務,和美地政事務所於108年4月16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12時,由第三課陳課長帶隊,前往和美鎮面前社區發展協會辦理社區服務。在吳明書理事長熱情協助下,參與鄉親相當踴躍,活動圓滿完成。 
  本次活動由陳立達課長透過簡報生動的方式,向參加的鄉親介紹並宣導目前推動的經常性與政策性地政業務,在政策性方面如逾期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業務及不動產實價登錄、地籍異動即時通等多項與民眾權益息息相關的政策,在經常性業務方面有中午不打烊、現場界標退費、假日預約服務等便民服務的措施;並蒐集多則與地政相關報導向民眾宣導正確的地政資訊,另藉由播放租賃宣導短片,向與會鄉親宣導租賃新制,成效良好。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面前社區提供優質場地,更感謝鄉親們熱情參與,為了讓業務宣導能融入社區、融入生活,和美地政辦理社區服務常與地方社區結合,希望透過良善的互動,建立民眾與地政機關的溝通管道,有效宣導地政業務,並協助民眾解決地政問題。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7552217#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