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歡迎彰化縣地方稅務局至溪湖地政標竿學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22
|
瀏覽人數: 52人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為精進檔案管理業務,於3月21日蒞臨溪湖地政參訪檔案管理相關業務。  
  溪湖地政首先由主任針對金檔獎實地評獎的流程做解說及請各組組長分享參獎經驗,並於結束後引導參觀檔案庫房、檔案應用閱覽室、書面資料,導覽人員亦適時給予詳實解說與回應。  
  溪湖地政事務所詹長容主任表示,檔案管理業務改善是一條相當漫長的道路,即便在獲得金檔獎後仍不斷的改進檔案管理,今日看到彰化縣地方稅務局如此積極的投入檔案管理業務,溪湖地政也非常願意提供各項經驗分享,未來如有任何需要也歡迎再次進行檔案管理業務交流。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賴小姐  
電 話:8813119#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