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春雨綿綿,外業工作首重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3/13
|
瀏覽人數: 44人
  3、4月為台灣春雨季,近來因春雨期間持續降雨,四周環境潮濕、滑潤,地政事務所複丈業務除了要攜帶測量儀器更須確保施作區域交通及人員安全,因此,近日天象不佳,更應注意自身安全。 
 
  員林地政事務所提醒您,春雨期間持續降雨,潮濕環境,易引起土壤鬆動及路面崩壞,提醒您除了應做好防災措施準備外,出門在外應首重安全。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因天候影響,除了同仁上下班因注意交通安全外,業務上造成無法順利完成複丈情形,該所會主動貼心提醒申請人,倘遇雨延期之情事,將另行主動通知複丈時間,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曹小姐 
電 話:8320310#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