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辦理假日換發曾家段重測後權狀~歡迎大家多利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13
|
瀏覽人數: 55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為便利平日上班的民眾,特選訂於2月16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1時,在和美地政事務所一樓大廳辦理106年及107年伸港鄉曾家段地籍圖重測後新權狀換發作業及社區服務,竭誠歡迎尚未領取新權狀之曾家段所有權人踴躍前往領取。 
  此次社區服務團隊,由該所登記、地價、測量及地用人員組隊辦理換發重測後權狀並宣導地政法令及協助回答民眾問題,服務項目:1. 曾家段重測後權狀換發。2.地政法令諮詢及解答服務:包含地籍清理、逾期未辦繼承登記、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非都市土地編定與管制等重要地政法令。3.地政創新便民服務宣導。4.宣導複丈時購買制式界樁、外國人及大陸地區人士取得或移轉土地規定、免附印鑑證明精進措施、地籍存摺、跨縣市申請人工謄本、雙向櫃檯服務免再填寫申請書等政策性業務宣導。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此次社區服務選擇在假日辦理,便利平日上班的民眾,並利用此次機會,宣導地政相關法令資訊,以維護鄉親自身權益,保障不動產交易安全。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蔡小姐 
電 話:(04)7552217#1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