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訂於2月18日永靖鄉東寧村乾巽宮辦理社區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12
|
瀏覽人數: 37人
  為提升服務品質深入基層瞭解民眾需求,員林地政特訂於108年2月18日(星期一)上午9點30分至11點30分,假永靖鄉東寧村乾巽宮(永靖鄉東寧村浮圳路490號),辦理下鄉宣導,同時配合該所107年度重測權狀換發作業,歡迎鄉親踴躍參加。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當天地所服務團隊除了地政業務及法令疑義解答外,也會將地政重點業務如「逾期未辦繼承登記」、「地籍清理條例相關土地清理」及「祭祀公業土地清理」等疑義、問題一併宣導給民眾週知。當天上午10點至下午3點現場亦有辦理107年度圳寧段土地重測權狀換發作業,現場也準備多份地政宣導文宣及紀念品發送給到場民眾,歡迎當天辦理重測換狀民眾參加,期望能為鄉親解決地政相關疑義,並帶給鄉親更多地政方面相關資訊。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吳先生 
電 話:8320310#1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