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7年度『禮貌之星』票選活動,抽獎名單揭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01
|
瀏覽人數: 73人
  和美地政為激發同仁服務熱忱並建立和諧的人際關係以提升服務品質,於107年12月辦理「禮貌之星」票選活動。票選活動已於107年12月底結束,感謝洽公民眾及地政士熱情支持並踴躍參與投票。  
 
  投票結果出爐,獲得最高票同仁分別為一課陳岳鼎先生、二課曾偲家小姐及三課陳文雅小姐,3位同仁平時服務民眾親切、熱心,榮獲禮貌之星之殊榮,乃實至名歸!本次投票結果顯示和美地政同仁熱忱又親切的服務深獲洽公民眾及地政士等外部顧客的肯定,也達到同仁間正面相互競爭的服務效果,讓前來和美地政洽公的民眾,都能滿意賦歸。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該所已利用所務會議時,公開頒獎表揚當選禮貌之星的3位同仁。而為了感謝參與投票者的支持,依活動辦法在統計結果揭曉後,於該所主管會報時,抽出2位參與活動的幸運得主王麗英地政士及柯純雄地政士,經通知已分別於日前到所領取精美贈品。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