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舉辦跳蚤市場義賣活化物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2/01
|
瀏覽人數: 50人
  為落實愛物、惜物、知福、惜福的觀念,和美地政一如往例,於農曆春節前夕108年1月31日上午舉辦「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活動,由同仁提供家中早已束之高閣或用不到的全新義賣品參加拍賣,充分發揮「物盡其用、貨暢其流」的效益,也希望讓不用的物品有更好去處,善盡環保之責。  
   
  本次義賣活動在陳俊傑主任率領同仁向大家拜年後隨即展開,由洪中和先生擔任拍賣官,和美地政同仁紛紛提供家中不用多餘的物品共襄盛舉,分享做愛心,本次提供義賣物資相當多樣化,包括小孩玩具及餐盤、收納產品、家電用品及提包、水壺裝飾物品,更有同仁親自製作圖文並茂的豬年紅包袋,參與同仁相當踴躍、愛心滿溢。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在農曆春節前夕舉辦跳蚤市場義賣活動著實相當意義,本次活動義賣所得亦將會全數捐入該所仁愛關懷小組,進行轄區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關懷活動,讓大家的愛心綿延不斷。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小姐 
電 話:(04)7552217#3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