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重測換狀服務圓滿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15
|
瀏覽人數: 46人
  為便利二水鄉和興段重測區民眾辦理重測換狀事宜,彰化縣田中地政事務所前於107年辦理2梯次的社區收件、發狀駐點服務,又考量上班族及遠地民眾的需求,特別於108年1月12日(星期六)上午於該所一樓開辦假日重測換狀服務。截至目前為止服務重測區土地、建物所有權人總計453人次,換發權利書狀1,186張,換狀率達48.65%。 
 
  田中地政何明修主任表示,該所重測換狀自106年不再預先印製全部權狀,改為待民眾提出申請後再行印製,惟該作業方式實施時,部分配套措施及作業方式不夠周延,該所檢討改進後,在107年增辦社區收件、發狀駐點服務,提升通信申請、電話預約申請、本縣跨所收件、跨縣市代收代寄及108年辦理假日換狀等服務,同時加上簡化內部作業流程,不僅對外滿足民眾各式需求以提升服務滿意度,對內亦減輕所內同仁對換狀作業時極大負擔,已達成民眾與登記機關雙贏策略,圓滿達成重測換狀任務。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張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