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王縣長出席仲介公會第10屆理事長就職典禮 邀請全國仲介業者投資彰化共創美好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1/09
|
瀏覽人數: 52人
  彰化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第10屆理事長就職暨理監事授證典禮,於1月8日晚上在彰化市桂都國際美食館盛大舉行,彰化縣長王惠美應邀與會並頒贈紀念獎座,受到彰化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公會理事長蔡進發及理監事們熱烈的歡迎。   
  王縣長表示,不動產相關產業是經濟發展的火車頭,熱絡的不動產交易市場是帶動整體社會經濟繁榮之基石,肯定房仲業對活絡經濟市場及維護民眾交易權益所作的貢獻,更讚許連任成功的蔡進發理事長積極推動會務,讓彰化縣的房仲業根深葉茂、本固枝榮,亦因平日辛勤的付出,方能獲得肯定並順利連任。更期許在蔡理事長領導下,彰化不動產仲介公會會務能夠更加的蓬勃發展,再創一番新局。 
  與會貴賓有立法委員洪宗熠、彰化市長林世賢、縣府地政處長劉坤松、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正雄、不動產仲介經紀營業保證金主任委員林金雄、全國各縣市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彰化縣地政士公會理事長邱銀堆等人與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