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辦理108年度地籍圖重測宣導說明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2/13
|
瀏覽人數: 48人
  為辦理108年度二水鄉地籍圖重測,田中地政事務所彙整地方意見,本次重測範圍囊括二水鄉合興、修仁、源泉等3個村,所以今年11月28日即邀請重測區內各村村長及本區鄉民代表,在合興村長辦公室開會商議,並請二水鄉公所提供意見,爰將明年二水重測區新段名擬定為「合修源段」及「新鼻子頭段」供土地所有權人表決。 
  上開擬定段名並於今年12月12日舉辦之地籍圖重測作業宣導說明會中,說明擬定緣由,由參與之土地所有權人舉手表決,決議以「新鼻子頭段」為108年度二水鄉地籍圖重測之新段名。 
  田中地政主任表示,藉由新段名表決的創新過程,討論了很多在地歷史,也讓人了解日據時期舊地名至今的演進過程,除了所有權人更有參與感外,也具有「人親、土親、故鄉親」的寓教意義。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許先生 
聯絡電話: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