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地政行動列車與鹿港鎮農會宣傳活動圓滿落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2/11
|
瀏覽人數: 50人
  鹿港地政於107年12月8日配合鹿港鎮農會舉辦之農特產品暨優良肉品推廣活動,於現場提供未辦繼承登記、農地之合法使用、不動產買賣之實價登錄等政策性宣導資料供民眾知悉,也藉此機會聽取鄉親意見,受理地政業務諮詢。 
  此次社區服務由該所第三課詹士政課長擔任領隊,並率領各課代表人員組成服務小組,利用民眾在參與活動的時間,主動積極宣導各類政令及地政便民措施供民眾週知。民眾反應熱絡,並紛紛諮詢自家土地相關問題,當天該所詹課長對於民眾所提出之疑問,皆給予詳細之答覆,增進鄉親對該所各項服務措施有更深刻瞭解,並達到社區服務之目的。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甘小姐 
電 話:04-7771375轉62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