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辦理所務會議,年度總檢討,服務再提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2/07
|
瀏覽人數: 47人
  員林地政於12月5日召開107年度第4次所務會議,會議中由各業務主管報告全年度工作績效,會前並由主任頒發年度最佳服務櫃台人員及內部優良員工等獎項,藉此鼓勵在為民服務方面具有優良事蹟及成效之同仁。  
  蔡主任表示,地政同仁平時工作十分辛苦,內勤外業都相當繁重,很少有時間可以齊聚一堂,藉由每季召開一次所務會議,除檢視並精進本所各項業務,再由同仁對於機關環境、軟硬體及各項服務措施適時提出建言,期能塑造更優質的工作環境。事務所雖擔負把關民眾財產安全的重任,但也是溫馨幸福的大家庭,在此非常感謝同仁在這一年來的付出與辛勞,也希望大家繼續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在明年度持續全力以赴,需要所有人員的團結和熱情,才能圓滿達成服務的目標。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張小姐 
電 話:8320310#11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