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金檔傳承 經驗分享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2/06
|
瀏覽人數: 51人
  為了讓有志参與金檔獎評選的各個機關瞭解參獎規定及準備要領,國發會檔案管理局日前假台中公共資訊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辦「第17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參獎說明會」,會中邀請第16屆得獎機關經濟部水利署水利規劃試驗所、彰化縣二林地政事所,共同分享經驗以及綜合座談,參與機關人員眾多,會場座無虛席。 
 
  說明會首先登場的是介紹金檔獎參獎規定及準備要領,接著進行獲獎機關經驗傳承,水規所由李怡靜秘書就該所準備參獎經過以及同仁辛勞準備的心路歷程作分享。二林地政所楊昌和主任一開場即提出要先就人力、經費、硬體設施等擬具參獎因應對策,並善用機關現有設施與資源,不建議大興土木;接續以該所辦理之各項評核構面現況簡介以及要注意的相關細節貼心提醒,最後引導如何呈現亮點的舉列作結語。 
 
  壓軸的綜合座談由檔管局陳海雄副局長帶領各評選單位主管以及二個得獎機關代表,共同和與會人員舉行面對面討論,學員們除了就各自工作上所遭遇到的不同問題提出外,檔管局各單位主管也利用這個機會向有意參獎單位代表叮嚀相關細節,以及評選委員著重的要項,會中熱絡滿場、欲罷不能,當夜幕低垂時說明會才在大家珍重再見聲中畫下休止符。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4-8964793#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