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2018 POLIO RUN】有效推廣地政便民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2/05
|
瀏覽人數: 59人
  2018 POLIO RUN前進就對了二林蕎麥花海活動暨愛心園遊會於12月2日在國立二林高級工商職業學校盛大舉行,二林地政事務所共襄盛舉,自上午7時30分至11時30分於路跑活動現場擺設政令宣導攤位,並邀請民眾加入該所粉絲團,現場民眾相當踴躍,成果豐碩。 
  當日現場除了有近200多名身障朋友參加外,並有來自北、中、南全台各地的路跑愛好者參與,足足有數千人熱情參加、樂鬧滾滾;沿途除有補給站提供服務與美食外,並有蕎麥花田美景供選手們欣賞,同時並展現出二林地方特色之美。該所此次除宣導最新地政法令及各項便民服務措施,並就地籍清理、繼承性別平權、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實價登錄等業務與民眾溝通瞭解。 
  楊主任表示,此次路跑活動是全國性的賽事,參與民眾來自各地路跑愛好者,因此利用難得的機會,除宣導目前推動的各項便民服務外,並進行臉書按讚好禮加碼送活動,邀請民眾至該所臉書粉絲團按讚,民眾紛紛拿出手機熱情參與,成功有效行銷地政團隊。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4-8964793#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