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彰化地政107年下半年度「專業研修測驗」圓滿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2/05
|
瀏覽人數: 51人
  為增進同仁對地政專業法令的瞭解與應用,激發創意思維,提升機關服務品質,彰化地政於12月4日下午分四梯次舉辦107年下半年度專業研修測驗,過程順利圓滿。 
  該所為持續精進服務品質,每年上、下半年各舉辦一次專業研修測驗,以強化同仁地政法令之專業性,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測驗內容除專業法令及政策外,更加入創意題目,藉由答題讓同仁自由發揮、激發創意思維,同時檢討改進。此次測驗,受測同仁均全力以赴積極應測,部分同仁更以內部顧客角度提出創新作為及建議,對於這些建議,該所未來將擇優研議可行性後參採,作為精進與改善的依據。 
  彰化地政林主任表示,透過專業測驗,除能提升同仁本職學能外,對於為民服務品質之推動也有極大助益,特別感謝同仁辛苦準備與參與。 
 
 
業務單位:彰化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施先生 
電 話:04-7222612 分機3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