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訂於11月28日假台中銀行-埔心分行舉辦「地政服務趴趴GO」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16
|
瀏覽人數: 47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訂於11月28日上午9點30分至11點30分假台中銀行-埔心分行舉辦「地政服務趴趴GO」,服務項目包括:外國人地權及地籍清理業務宣導、未辦繼承土地相關法令宣導、檔案應用服務宣導、高齡友善服務暨不動產繼承性別平等宣導、不動產實價登錄宣導、各項為民服務措施及地政法令諮詢與宣導。  
溪湖地政積極辧理社區服務,提供鄉親就近解決疑問、了解地政相關法令的管道,現場並備有精美宣導品發送給大家,屆時歡迎鄉親到場諮詢。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謝小姐 
電 話:8813119#2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