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和美地政內部控制教育訓練同仁收穫滿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14
|
瀏覽人數: 76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為加強並提升同仁內部控制觀念及實務作法,於11月13日邀請法務部矯正署桃園監獄鄒啟勳科長講授「內部控制制度最新規範實作」,鄒科長對政府內部控制研究相當專精,並有非常多講授經驗,授課內容生動豐富,讓與會人員對於機關內部控制機制相關規範的觀念與作法,有更深入的認識。  
  本次授課內容包含內部控制制度最新規範、滾動式風險評估實作、內部控制制度設計實作,以滾動式風險評估實作為主,講師將該所內部控制制度融入簡報內容,以生動活潑的方式,搭配詳盡的範例,將內部控制制度辦理風險評估的步驟及運作流程,包含風險辨識、風險分析、風險評量等作完整的解說;於內部控制制度設計實作,則以最新規範包含政府內部控制監督作業要點修正、設計控制作業之準據、設計注意事項等都有詳盡說明,過程旁徵博引,精采的課程內容讓所有學員獲益匪淺。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感謝法務部矯正署桃園監獄鄒啟勳科長百忙中撥冗蒞臨講授課程並歡迎各所地政先進及公所、戶政、學校派員與會共襄盛舉。在講座的精闢引導下,對於維持與設計內部控制制度、落實監督作業等相關規範有更深刻體會。相信藉由本次的教育訓練,讓內部控制制度運作更為完善,有效管理機關風險,達成施政目標,並提升政府施政效能。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小姐 
電 話:7552217#305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