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服務有go站」行動列車至永靖鄉五汴村天聖宮辦理,圓滿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13
|
瀏覽人數: 48人
  「員林地政服務有go站」行動列車於107年11月9(星期五)上午9時至11時,在永靖鄉五汴村天聖宮廣場辦理社區服務。員林地政人員主動前往社區,就近與民互動,並以熱忱的服務態度解答民眾的提問,獲得在地鄉親的熱烈參與及肯定。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此次到天聖宮辦理社區服務,藉由社區村長與宮廟人員宣傳本次社區服務的性質與內容,民眾參與踴躍,員林地政團隊透過社區服務宣導土地登記、實價登錄、土地測量等相關法令及地政相關業務,讓民眾更加了解地政知識來保障自身的權益及財產安全,以達到廣泛宣傳地政業務訊息的效果。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余小姐 
電 話:8320310#203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