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車輛停放守規則 您我才安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12
|
瀏覽人數: 53人
  路邊違規停車,造成後方行進車輛無法閃避而撞擊的車禍在台灣時有所聞,更有違規停放,影響巷道出入視線而釀禍的事件亦不少;「行個方便、暫停一下」,好像大家都認為理所當然,但若停放的地點確屬不當,甚有造成視線或通行的阻礙,就真的很不應該。 
  二林地政事務所位於車流極大的斗苑路旁,週遭鄰近診所、復健醫院、藥房與飲料店,因此大門兩側成了最佳的臨停點,雖然東側為黃線區(可臨時停車,引擎不能熄火,停車時間不能超過3分鐘),西側為紅線區(全天24小時禁止停車);但民眾普遍有買個飲料就走,或是看個醫生、做個復健不會太久的想法,然而上一部車駛離,下一部車又接著停,造成洽公鄉親出入地所因視線阻礙,時有驚險鏡頭或小車禍發生,相當危險。 
  為改善此種狀況,二林地政事務所本(11)月初邀集彰化縣政府(工務處)、縣警局芳苑分局、二林鎮公所派員會勘,經實地勘查兩側紅、黃線皆極為清晰,足以警示與告知駕駛人此處不能違停,籲請駕駛人遵守交通規則,不能任意停車,以維車輛與行人的安全,並避免罰款。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撰 稿 人:陳先生  
電 話:04-8964793#2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