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地方企業捐贈田中地政老花眼鏡,支持樂齡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08
|
瀏覽人數: 52人
  田中地政事務所為提升轄內高齡長者族群服務品質,近期除了重視推動地政常識樂齡據點咨詢服務外,也持續改善所內高齡友善環境增設博愛櫃台等設施,原有老花眼鏡組數也因此顯得不足,但在機關經費及資源有限情形下,幸而得到在地企業「鉦新眼鏡田中店」的支持捐贈4組老花眼鏡供來所年長者洽公使用,由該所何明修主任代表接受,該所並回頒感謝狀以示感謝!! 
  「鉦新眼鏡田中店」店長劉惠瑜表示:「鉦新」長期深受在地人支持與愛護,藉由提供老花眼鏡組與田中地政設施結合,攜手打造高齡完善服務環境。 
  田中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該所轄內高齡長者比例極高且現在眼睛老化年齡逐年降低,為提供民眾良好洽公及案件申辦環境老花眼鏡已成為不可或缺的服務設施,非常感謝「鉦新眼鏡田中店」願意提供該所老花眼鏡組,使該所得以營造更親民的高齡友善環境,讓高齡者洽公更加便利,未來該所也將持續精進各項設施,以提供最佳的洽公環境給所有民眾。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