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提醒您,內政部地政司網站已設置「防制洗錢專區」,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16
|
瀏覽人數: 47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貼心提醒您:內政部已於地政司網頁設立「防制洗錢專區」,提供相關資訊,其中107年10月最新版「指定之非金融事業或人員執行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業務最佳指引,詳細介紹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工作的內容及要求,歡迎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業下載參考(http://www.land.moi.gov.tw/chhtml/hotnewsall.asp?cid=1587)。 
 
  員林地政事務所蔡全烈主任表示,洗錢防制法第5條將地政士及不動產經紀業從事與不動產買賣交易有關之行為列入規範,內政部地政司全球資訊網更設立了防制洗錢專區供民眾或地政士、不動產經紀業者參閱,專區提供法令問與答等各類資訊十分詳盡,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曹小姐 
電 話:04-8320310轉40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