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二林地政辦理內部控制教育訓練 -同仁收穫滿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16
|
瀏覽人數: 52人
  為順利推動機關內部控制制度之進行,二林地政事務所邀請法務部矯正署桃園監獄鄒啟勳科長主講「政府內部控制實務應用研習-內部稽核實作」課程,基於資源共享,轄區公所、戶政、學校等公務機關亦派員至該所參訓,透過課程講解不僅提升作業人員對內部控制稽核各項步驟深入的瞭解,並落實於業務核心作業之中,管控機關學校之風險性作業項目。 
 
  講習過程中,藉由鄒啟勳科長深入淺出的精闢講解,逐項將規劃稽核、執行稽核及追蹤結果等三個階段之概念,以及滾動風險評估的意義與實作方法,有效傳達給每位與會學員,使同仁對於內部控制制度有進一步的認識,有助於推動機關內部控制制度滾動式風險檢討及內部稽核的進行。 
 
  二林地政事務所楊主任表示,該所現階段主要強化內部控制制度之風險滾推及內部稽核,此次講習使該所人員更加瞭解履行工作職責以確保施政目標,並提升政府施政效能,將來也會針對不同階段,對內部同仁不定期舉辦內部控制教育訓練,以維護該制度有效運作。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4-8964793#2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