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溪湖地政辦理108年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說明會圓滿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09
|
瀏覽人數: 52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為使各界了解108年土地公告現值調整作業情形,於10月8日下午2時30分在該所2樓會議室舉辦說明會。本次說明會有縣府陳春木科長、地政士公會邱銀堆理事長、蔡文鎮常務理事、陳仕昌常務監事、轄區公所及台糖公司等單位皆派代表前來參加,會議中該所承辦員向與會人士就各鄉鎮現值及地價調整情形詳實報告,並與在場來賓進行廣泛的意見交流。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各界代表於說明會中針對現值調整提供許多寶貴的意見,都將予以彙整歸納作為108年評議土地公告現值之參考,另外也會考量整體的經濟環境與房地產市場實際交易價格及地價平衡等因素來作整體合理的調整以符合土地實際價值。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黃小姐 
電 話:8813119#20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