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員林地政108年地價說明會感謝各界熱情參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09
|
瀏覽人數: 62人
  員林地政事務所108年度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說明會已於10月5日上午舉辦結束,感謝公所、彰化縣地政士公會、地政從業人員職業工會、彰化縣不動產經紀人職業工會、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彰區處、村里長及地方人士熱情參與。 
 
  會中員林地政事務所提出簡報資料,詳細說明108年公告土地現值作業程序及地價動態調查情形;與會人員發言踴躍,表示地價的調整除反應市場價格外,最重要考量民眾感受,兼顧公平及合理性。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該所將各位建議彙整後,再提供本縣地價及標準地價評議委員會作為108年評議公告土地現值之參考,感謝各位踴躍提供寶貴意見。 
 
 
業務單位:員林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林小姐 
電 話:8320310#304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