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鹿港地政公告現值調整作業說明會圓滿落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08
|
瀏覽人數: 51人
  鹿港地政事務所於10月4日上午,舉辦鹿福地區「108年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說明會」,與會人員包含地政處地價科陳春木科長、本縣地政士公會邱銀堆理事長、彰化縣地方稅務局、台糖公司、村里長、地政士等各界人士共襄盛舉。 
  陳易宏主任在會議中表示,為合理地價區段間之地價平衡,將持續辦理區段細緻化;另與會人員提出鐵塔及墳墓用地之現值訂定,陳主任亦請地價承辦人員多方位採納意見,考量區段內各宗地現況情形,於全面性調查地價調幅時,參酌實價登錄及交易繁榮程度審慎作業。也感謝各界代表踴躍發言提供寶貴意見,將呈請上級或有關單位研擬對策共同促進公告現值價格透明化、合理化。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甘小姐 
電話:04-7771375轉62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