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8年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說明會圓滿完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08
|
瀏覽人數: 43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於107年10月4日下午3時舉辦「108年公告土地現值調整作業說明會」,邀請轄內土地所有權人及關係人、民意代表、地政士及機關團體暨相關業界等人員與會,藉由這個政府與民間雙向溝通機會,能廣泛的彙集各界意見,期使擬定合理的公告現值、以保障民眾權益。 
  和美地政事務所陳俊傑主任表示,近幾年地政業務的亮點都在地價這部分,從93年開始辦理地價基準地、101年的不動產成交案件實際資訊登錄及土地徵收補償市價查估、接下來更有建置電腦大量估價模型案等等,地價同仁非常辛苦。在辦理108年公告土地現值部分地價同仁皆朝著區段劃分更細緻以期讓土地現值更合理。各位與會先進所提出之寶貴意見,該所均會做成書面紀錄並於彙整後函送縣府供地價評議委員會評議時參考,在此感謝與會人員在百忙之中撥冗參與,讓整個說明會更加圓滿。 
  合理地價之查定,需廣泛徵詢各方寶貴意見,調整作業說明會雖已召開完畢,仍歡迎土地所有權人及權利關係人近期內以書面載明姓名、住址及敘明具體理由向該所反應,俾憑彙集各界意見,合理反映市價動態。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葉小姐  
電 話:7552217#3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