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親善哺集乳室認證,以行動支持母乳哺餵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21
|
瀏覽人數: 52人
  母乳營養成分是配方乳所無法取代的,母奶又可提升嬰兒的免疫能力,田中地政特將哺集乳室由2樓遷移至1樓,採用防火建材,備有舒適座椅、抱枕、尿布檯、尿布、消毒工具、冰箱等,於牆面張貼海報宣導母乳的好處,提供他們適宜的哺集乳環境,支持哺乳媽媽哺餵母乳。 
 
  該所於哺集乳室完工後,申請107年度親善哺集乳室認證,107年9月20日由審查委員至該所實地查核,透過認證機制給予哺乳媽媽安心、舒適及便利的哺乳環境。 
 
  田中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政府廣於公家機關或公共場所推廣設置哺集乳室,該所以行動支持母乳哺育,提高嬰兒之抵抗力,使嬰兒健康成長,特別規劃適合母嬰哺集乳室,歡迎有需求的媽媽多加使用。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過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