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在地化服務-二林地政新廣村社區關懷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14
|
瀏覽人數: 56人
  二林地政事務所於9月13日上午由蔡宏千課長帶領所內同仁,至竹塘鄉新廣村廣福宮舉辦社區關懷服務,就地籍清理、未辦繼承、檔案應用申請、兩性平權等法規政策加強宣導,並提供鄉親地政疑義諮詢。 
  服務人員到達後,已有部分民眾在場等候,廣福宮主委也熱心以電話聯絡村民,請大家來聽聽地政事務所宣導事項,另蔡俊傑代表亦撥空到場瞭舉關心村民有何問題,一同協助服務團隊召集人氣,相當熱情,經同仁準備就緒後,即逐一替鄉親解答土地疑難,並在發放宣導品時介紹上面印製的最新法令及土地政策;剛好到場民眾借此機會踴躍提問,有關於權狀遺失補辦、土地繼承問題、土地共有物分割、建物第一登記及補辦使用執照、權狀寄存服務等等切身問題,經地所同仁一一解釋後,使到場民眾釋疑,亦獲鄉親們也給予不少正面的肯定。 
  二林地政事務所楊昌和主任表示,社區關懷服務在轄區推行已有數年,走入鄰里實行在地化服務,與鄉親的親切問候回應中,感受民眾相當重視自身權益,民眾對於地所深入鄉里為民服務宣導創新服務新知紛紛讚賞地所的用心,讓到場服務人員亦感欣慰,而該所也會繼續秉持為民服務之理念,繼續為鄉親提供宣導〝在地化服務〞。 
 
 
業務單位:二林地政事務所 
聯絡人:施先生  
電話:04-8964793分機30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