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助人最樂、服務最榮的志工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14
|
瀏覽人數: 57人
  鹿港地政事務所在9月12日(星期三),在該所4樓會議室辦理志工特殊訓練課程,而教育訓練的目的,是讓志工們,精進其智能、充實專業素養,並了解服務理念,以協助政府推廣社會服務,藉此提高公共事務效能及增進社會福祉。 
  此次教育訓練,邀請轄區內鄉鎮公所及本縣各地所志工共襄盛舉,在鹿港地政陳易宏主任與3位課長循序漸進解說下,以志工最常遇到的問題,並搭配實際案例,更以淺顯易懂的字句及圖片,讓志工們就能輕易了解及吸收,服務理念及地政專業知識。  
  鹿港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志工無酬勞且熱情付出,在這功利社會中,更顯得難能可貴,辦理志工特殊訓練課程,除了能充實專業知識外,更能將服務時數予以登記,這也是政府機關應當積極的作為,鹿港地政能有機會,為志工們服務,這是一項榮耀與榮幸。 
 
 
業務單位:鹿港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詹先生 
電 話:04-7771375#620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