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高齡友善到府服務,古稀老翁樂領權狀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9/14
|
瀏覽人數: 55人
  和美地政事務所於日前接獲一位林先生來電,其話語中透露著憂心,因為其逾古稀之年的父親,欲從線西鄉自行騎腳踏車來所領取權狀,考量林姓阿伯的年齡及來回將近十公里的路程,和美地政決定派員親自到府服務,並約在其家門口宮廟會合,在領取權狀後,林姓阿伯對和美地政的貼心服務由衷感謝,讚美有加。 
  為積極照顧高齡族群,提供更貼心、更全面的申辦地政業務管道,凡不動產標的及實際住所位於和美地政轄區,年滿65歲以上具有意思表示能力,皆為該所高齡友善到府服務之服務對象;符合資格者只要向和美地政提出申請,即派專人到府提供專門的服務,減輕高齡長輩朋友負擔。 
  和美地政陳俊傑主任表示,我國已步入高齡社會,年輕人多在外地工作打拚忙碌,該所為了高齡的民眾推出到府服務,有需要的民眾可透過來電洽詢,該所將依情況安排相關同仁前往家中服務。 
 
 
業務單位:和美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陳先生 
電 話:(04)7552217#1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