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田中地政結合田中鎮農會辦理地政業務宣導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28
|
瀏覽人數: 44人
  田中地政為提升服務品質,特於107年8月27日上午9點至11點,假彰化縣田中鎮農會辦理地政業務宣導,鄉親相當踴躍參與,場面十分熱鬧。 
  本次社區服務主要宣導地籍清理、未辦繼承登記、兩性平權、地籍異動即時通及登記謄本申請等相關規定。該所將地政業務與當地農會結合,加強宣導地籍異動即時通等便民措施,使民眾於洽辦農會業務時,可一併了解地政資訊,強化該所各項服務功能並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田中地政事務所何明修主任表示,本次宣導活動感謝田中鎮農會協助並提供場地,該所積極辦理社區服務及政令宣導,歡迎鄉親踴躍參加,藉由資訊的傳遞和雙向交流讓大家感受田中地政為民服務的用心。 
 
 
業務單位:田中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過小姐 
電 話:04-87426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