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焦點

107年度埔鹽鄉(光明路一段以北)地籍圖重測地籍調查作業開始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17
|
瀏覽人數: 53人
  溪湖地政事務所已經開始辦理107年埔鹽鄉(光明路一段以北)地籍圖重測作業了,地籍圖重測的首要工作地籍調查已經開始,溪湖地政事務所提醒重測區內,埔鹽鄉光明北段的土地所有權人,如接到地籍調查通知書時,應依通知書上所示時間及地點,親自或填妥委託書委託他人到場指認土地界址並自行設立界標,以維護自身權益,如土地所有權人欲領取界標者,請攜帶國民身分證、印章及通知書至該所即可免費領取所需之界標。 
   
  溪湖地政詹長容主任表示,地籍調查時,土地所有權人如到場而對於其所有土地界址部分或全部位置不清楚時,可於地籍調查時向調查人員表示須參照舊地籍圖或其他可靠資料據以辦理協助指界。 
   
  特別須注意的是所有權人如未依規定設立界標並到場指界者,在重測結果公告時如有疑義,是不得聲請異議複丈的。因此為了保障自身權益,請收到通知書之土地所有權人務必配合於通知指界日期到場指界。 
 
 
業務單位:溪湖地政事務所 
聯 絡 人:楊先生 
電 話:8813119#309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